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翠华路十字雪弗莱自燃 冬季要定期检查爱车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孙鹏 2015-12-07 09:18:36
[摘要]翠华路育才路十字一辆小车自燃,目前自燃的车辆已经被扑灭,没有人员受伤,车辆已被拖走,交警提醒进入冬季,一定要定期检查您的爱车。

\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 今天(12月7日)上午,西安市区整体路况有所上升,主要是集中在一环、二环沿线车流量大,北关十字向南、西延路向北、柿园路向西、环塔东路通过北广场向西通行缓慢,沿线均有警力疏导。

  翠华路育才路十字一辆小车自燃,目前自燃的车辆已经被扑灭,没有人员受伤,车辆已被拖走,交警提醒进入冬季,一定要定期检查您的爱车。另外,自强西路星火路,不足50米发生两起事故,严重影响交通通行。大雁塔北广场东侧因施工占道导致周边车流量大。

  交警同时提醒,周一大雪节气,预报天气晴转多云,气温将下降,早高峰市区遇水易结冰,雾霾仍有增多,交警预测出行高峰从7:30持续至9时,校园周边出行集中,高峰可能拥堵,请家长车辆快下快走。冬季,出入医院人群增多,早高峰医院周边流量上升。驾驶员尽量避开学校医院,遇路面洒水结冰或拥堵拨打122。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车自燃 翠华路 育才 十字 交警

上一篇:西安存上千家庭旅馆 个别房东号称有"特殊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