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无业男冒充富二代骗女网友信任 盗财物被抓

宝鸡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鲁鹏飞 2015-12-08 15:12:16
[摘要]宝鸡25岁无业男子,假冒“富二代”在交友网站发布交友信息与结识的女网友见面,骗取受害人的信任后实施盗窃。

  宝鸡25岁无业男子,假冒“富二代”在交友网站发布交友信息与结识的女网友见面,骗取受害人的信任后实施盗窃。近日,凤县警方抓获了这个盗窃犯罪嫌疑人,民警调查发现该男子曾二次抢劫一次诈骗均被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

  记者从凤县公安局了解到,2015年11月13日,凤县公安局双石铺派出所接到凤县一家企业职工龚某报案称:自己被网上认识的男网友偷走iphone6手机一部、ipod平板一个、金银首饰若干和皮包内的现金1000余元,总计价值9000余元。接到报案后,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办案民警经过认真仔细调查、分析研判,迅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宝鸡市金台区张某。12月2日17时许,在宝鸡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在金台区东仁新城F区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在逃犯罪嫌疑人张某。

  经审讯查明,2015年11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伪装“富二代”在各交友网站发布交友信息,几番联系后与结识的女网友见面,并采取花言巧语骗取受害人的信任,12月2日,张某开车来到受害人单位。第二天,他要求受害人带上随身财物与其一起开车外出游玩,行至凤县县城新民街,乘受害人下车买晕车药之机开车逃遁,将受害人放置在车上的所有财物悉数收入囊中。据了解,11月20日左右,张某还用同样方法,在陈仓区盗走一姓袁的女受害人价值4000余元的现金和财物。

  张某现年25岁,家住金台区某村,系无业游民。2009年、2011年因犯抢劫罪,2013年因犯诈骗罪先后三次被渭滨区人民法院判刑。

  12月3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盗窃罪已被凤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之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财物 张某 女网友 受害人 骗取

上一篇:小偷为敲诈盗走电脑主板 5台挖掘机一夜变"废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