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礼现场新郎前女友带20人"讨债" 双方发生争斗

社会新闻 东南网 作者:赵杨 2015-12-08 16:14:29
[摘要]据现场民警介绍,婚礼仪式结束,于先生到厅外,两人再次发生口角,还相互动了手。

  东南网12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赵杨)5日晚,福州东街口聚春园于先生大婚现场,前女友方女士却带着二十人左右来大闹。东街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女子起先欲带人冲进举行仪式的大厅,给新郎于先生难堪,警方将这些人拦在了厅外。之后在新娘的恳求下,女子让于先生参加了婚礼仪式。

  据方女士介绍,自己与于先生本是一对情侣,在交往过程中,她介绍了一些项目给于先生,因为于先生资金不足,她先后共借了十余万的钱给于先生。两人分手后,她苦寻于先生一年多未果,当天得知其在聚春园办婚宴,于是上门讨债。

  据现场民警介绍,婚礼仪式结束,于先生到厅外,两人再次发生口角,还相互动了手。民警随后将两人带到了东街派出所,于先生对于方小姐所说的借钱一事,坚决否认,双方协商到了6日凌晨3时多,虽然没有达成满意的结果,但是他们向警方表示,会自行协商解决纠纷。

  作者:赵杨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前女友 警方 婚礼仪式 讨债 聚春园

上一篇:实拍钞票处理中心 探访钞票的“最后旅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