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男子驾车遇车祸受伤 偷运野生麂子暴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08 17:11: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亮 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驾驶三轮摩托车偷偷拉着收购的野生麂子准备贩卖,没想到半路却出了车祸:不仅自己被撞伤,掩藏的麂子也被暴露。

  12月7日上午9时许,陕西宁强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汉源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一起车祸现场,竟然发现疑似野生麂子。据查办事故的交警说,当日上午9时许,宁强男子王某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行驶至宁强县大安镇泗水铺村时,和一辆油罐车相撞。结果,三轮车发生侧翻,王某头部受轻伤。

  民警说,就在他们在处理交通事故时,竟然发现车底不断有血迹渗出,随后立即对三轮摩托车上的货物进行检查。结果在车厢内存放的数袋天麻下面,竟然藏着几个蛇皮袋子。当把袋子拆开发现,里面竟然装有5只已经死亡多时的野生动物。随即,交警部门立即通知了森林公安。

  “我们在现场发现,是5只野生麂子,有的已经发臭了。”汉源派出所所长李杰说,经过调查,驾驶员吴某家住宁强县苍社镇,与甘肃省康县接壤。今年10月,吴某从康县两河镇集市上以每公斤12元到16元不等的价格,共计花费1320元,收购了5只麂子,并存放于当地农户冰箱中。

  12月7日上午,吴某骑三轮摩托车准备将收购的麂子运往勉县销售时,不想发生车祸,并牵出了非法运输野生麂子的事。

  李杰说,野生麂子是陕西省重点野生保护动物,禁止非法捕猎。目前,吴某因涉嫌非法运输野生动物,将面临没收实物并处以实物加之1-3倍的罚款。而吴某也因头部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华商记者 王亮 周金柱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