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阳县一男子劫持妻弟儿子 身上泼汽油持打火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09 06:43:1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和妻子产生矛盾后,山阳县31岁男子李某在岳父家将妻弟3岁儿子劫到洒满汽油的房子里作为人质。关键时刻,武警冲进房子,一拳打蒙李某,成功解救人质。

  上百警察到场解救

  12月7日中午12时许,山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山阳县小河口镇街道村大河组村民李某因婚姻纠纷,在岳父成某家,将妻弟3岁儿子劫持。情况紧急,商洛市公安局两名副局长先后带领武警商洛市支队、刑警支队与山阳县公安局、武警、消防、刑侦、治安、巡特警共计100余名警力迅速赶赴现场,成立现场处置指挥部,全面开展解救处置工作。

  12月8日,警方介绍,案发现场位于山阳县小河口镇庙东沟村小沟口组成某家卧室,嫌疑人李某在卧室地面泼洒了汽油,一手拉着小孩,一手拿着打火机,并扬言说只要有人靠近,他就点燃汽油,情况万分紧急。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 嫌疑人 汽油 山阳县 武警战士 民警 孩子 小河口镇 手枪射击 巡特警 地方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