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父母被困井下 澳大利亚两男童独自驾车35公里求助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12-09 08:57:58
[摘要]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省两名年仅12岁和13岁的小男孩,在发现父母被困井下后,独自驾车到35公里外求助,最终救回母亲。此后,他们的母亲尝试下井救人时,因绳梯断裂也被困30米下的井内。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省两名年仅12岁和13岁的小男孩,在发现父母被困井下后,独自驾车到35公里外求助,最终救回母亲。

  据报道,两兄弟目前一人12岁,一人13岁。他们的父亲上周有一天下午到井下安装水泵时,疑因吸入有害气体昏迷。

  此后,他们的母亲尝试下井救人时,因绳梯断裂也被困30米下的井内。

  由于地处荒凉,两兄弟决定驾车求救。他们驾车35公里,并且在路上不停打车灯,一位路过的司机为他们报警。

  最终在事发8小时后,一氧化碳中毒的母亲被救出,但父亲已当场死亡。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澳大利亚 父母 男童 驾车 井下

上一篇:吉隆坡一机场3架波音747无人认领 机场登报寻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