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误接线路致车载LED屏报警 受到治安处罚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5-12-09 13:56:11
[摘要]一名出租车司机用车载LED屏虚假报警,受到治安处罚。12月7日晚,齐齐哈尔市微信朋友圈里大量转发一个图片,一辆出租车车顶LED屏上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字样。

司机误接线路致车载LED屏报警 受到治安处罚

  相关图片

  东北网12月9日讯 一名出租车司机用车载LED屏虚假报警,受到治安处罚。

  12月7日晚,齐齐哈尔市微信朋友圈里大量转发一个图片,一辆出租车车顶LED屏上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字样。

  接到热心群众报警后,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调相关警种对此事进行核查。经查,这个图片是一位网友于当晚6点40分在红星路丁字路口拍摄的。经进一步工作,市公安局迅速查控了该涉事车辆。经了解,该车司机史某某在当日上午修车时误将LED显示屏线路虚连,导致“我被打劫,请报警”字样一直显示,史某某明知LED屏幕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字样,却没有及时进行关闭,从而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进行了处罚。公安机关在此提醒:车顶LED屏幕报警是应急救助系统,不可轻易开启,广大出租车司机在驾驶过程中要遵守操作规则,以免误碰LED显示屏按键,造成警力资源的浪费和市民的恐慌。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报警 LED屏幕 治安处罚 治安支队 车顶

上一篇:广西警方查获非法运输保护动物:有的满脸鲜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