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一高校生称"上合峰会期间引爆炸弹给钱"被拘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网 2015-12-09 13:58:43
[摘要]@平安郑州 12月9日消息,2015年12月8日,郑州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河南某高校在校生QQ群发布“上合峰会期间,在地铁口、在CBD附近每引爆一个炸弹给五十万美元”等敏感信息,其行为已构成“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被治安拘留10日。

警方通报

  警方通报

  @平安郑州 12月9日消息,2015年12月8日,郑州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河南某高校在校生QQ群发布“上合峰会期间,在地铁口、在CBD附近每引爆一个炸弹给五十万美元”等敏感信息,其行为已构成“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被治安拘留10日。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上合峰会 高校在校生 引爆炸弹 高校生 警方

上一篇:湖南男子拿证10天上高速 状况连连吓哭10岁儿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