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85岁老汉打死83岁嫂子 为争一棵树积怨十多年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10 07:19:38
[摘要]因相邻田地中间的一棵椿树,85岁商洛老汉张某和83岁嫂子闵某十多年前开始产生矛盾。警方查明:12月5日,在地头张某与闵某又开始争吵,张某先踹了闵某一脚,拿凶器击打闵某头部,后逃离现场。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因相邻田地中间的一棵椿树,85岁商洛老汉张某和83岁嫂子闵某十多年前开始产生矛盾。12月5日中午,两人再次在地头吵开了,这一次,张某对嫂子痛下杀手。

  张某是商洛市商州区板桥镇五一村人,紧挨他家房子东侧就是哥嫂家。哥哥已去世,嫂子闵某独居。两家的田地也是紧挨,分界线上有一棵椿树。张某和嫂子就为这棵椿树的所有权争吵十多年。事发前几天,村上还为此事调解过。

  警方查明:12月5日,在地头张某与闵某又开始争吵,张某先踹了闵某一脚,拿凶器击打闵某头部,后逃离现场。张某儿子发现闵某倒地报警,闵某当晚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刑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老汉 打死 嫂子 积怨

上一篇:柞水一男子打猎遭同伴枪击身亡 尚无法确定开枪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