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24岁女子携二子盗窃 大人干扰店员5岁娃柜台偷钱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11 07:24:39
[摘要]24岁女子带16岁的继子和5岁儿子,流窜到汉中三县作案四起。据女性嫌疑人阿某交代,6月19日,带着16岁继子以及5岁儿子盗窃了南郑一珠宝店;今年11月份还曾在城固县、勉县实施过三起盗窃。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 袁小锋 通讯员 姜炜)24岁女子带16岁的继子和5岁儿子,流窜到汉中三县作案四起。近日,南郑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这位母亲也因涉嫌盗窃罪被刑拘。

  6月19日,南郑县城区内西大街某珠宝店发生盗窃案,店主放在抽屉内的3400余元现金被盗。监控视频显示,当日上午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带着男孩进入金店后,两人拉着店员进行攀谈,而小男孩则趁机溜进了柜台从抽屉内将现金偷走后,三人迅速离开了现场。锁定嫌疑人后,警方展开了布控,却没有嫌疑人踪影。今年11月5日,当三名嫌疑人再次潜入南郑县城准备作案时,被警方成功抓获。

  据女性嫌疑人阿某交代,6月19日,带着16岁继子以及5岁儿子盗窃了南郑一珠宝店;今年11月份还曾在城固县、勉县实施过三起盗窃。警方查明,这四起案件中,嫌疑人共盗得现金20800元,已挥霍一空。

  目前,嫌疑人阿某和继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拘,而其5岁的儿子已送回到家人身边。同时,嫌疑人家属也同意为受害人退赔了20800的盗窃赃款。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南郑 汉中 盗窃 嫌疑人 流窜

上一篇:洋县一副局长被免后工资照领 月入5000还开旅行社 下一篇:洋县国土局原副局长被免后开旅行社 领工资照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