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货车经过汉城北路时路面塌陷 经查该车超载28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11 07:34:34 编辑:王秋阳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p0bdyd0.jpg

  华商报讯(记者 谢涛)昨日清晨,一辆拉载钢板的货车行驶到汉城北路十字时,路面突然下陷,将卡车的一侧陷入。据了解该车限载12吨,可实际载重40吨。

  “早上6点左右吧,我开车走到十字这儿,突然几声异响,车就往右倾斜,像是陷了下去。”货车司机说,“下车一看,道路下陷,货车右侧都陷到路下1米处了。”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因右侧下陷到路面以下导致货车整车倾斜。

  “这路面11月25日才铺的,没发现有地下水渗漏致地下空洞的情况。”在现场的市政施工人员说。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该货车车门上写着限载12吨。而据司机说,这些钢板货物有40吨重。现场处理的交警说:“初步判断该车超载。等吊车来把货卸了,把车吊上来,我们再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超载货车 货车行驶 货车司机 华商报 HSB 移动用户 异响 PreviousNext 华商网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