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一男子挂假牌照顶警察逆行狂奔 造1死2伤

社会新闻 黑龙江晨报 2015-12-11 08:46:03
[摘要]监控视频显示,9时26分,一辆白色商务车引擎盖上顶着一名民警,在世纪大道上快速逆向行驶,将正在过斑马线的两名行人撞飞后继续向前。两名被撞飞的伤者,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女子正在救治中,执勤民警则浑身多处不同程度受伤。

黑龙江一名男子挂假牌照顶警察逆行 造成1死2伤

  肇事本田奥德赛

黑龙江一名男子挂假牌照顶警察逆行 造成1死2伤

  机器盖上顶着民警狂奔

  劲彪新闻讯  9日9时20分许,在大庆市萨尔图区油田总医院南侧路段,一辆白色商务车遇民警检查逆行,将民警顶在引擎盖上推出近两公里,又撞倒两名行人。造成一死两伤后,该车逃逸。目前,大庆警方正在追捕肇事者。

  监控视频显示,9时26分,一辆白色商务车引擎盖上顶着一名民警,在世纪大道上快速逆向行驶,将正在过斑马线的两名行人撞飞后继续向前。大庆警方介绍,肇事车为本田奥德赛,挂的是黑E假牌照。民警检查时,该车驾驶员拒绝检查,并将车门锁上,突然掉转车头加大油门逆行。正在执勤的民警双手抓住雨刷器趴在引擎盖上,该车以每小时100公里的时速逆向行驶。行驶至世纪大道油田总医院北门时,将正在过斑马线的一男一女撞飞,又将路中间护栏撞毁。此时商务车减速,执勤民警从车上跳了下来。两名被撞飞的伤者,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女子正在救治中,执勤民警则浑身多处不同程度受伤。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逆行 假牌照 警察 男子 狂奔

上一篇:2016放假安排公布:春节放7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