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学东路一民房闪爆7人受伤 碑林区排查隐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5-12-12 07:49:29
[摘要]12月10日凌晨零时许,碑林区大学东路西口一座3层小楼发生液化气爆炸事故,造成7人受伤,昨日,华商报A13版进行了报道。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12月10日凌晨零时许,碑林区大学东路西口一座3层小楼发生液化气爆炸事故,造成7人受伤,昨日,华商报A13版进行了报道。记者从碑林区委宣传部了解到,碑林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工作。

  据了解,12月10日零时51分左右,爆炸发生后,3女4男7名租住人员受伤。现场过火面积约10平方米,爆炸液化气瓶为家用15公斤气瓶。公安部门调查后初步判断,爆炸是由于房间液化气瓶发生泄漏,屋内人员抽烟导致发生闪爆。伤者均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4人已离开医院,3人继续住院治疗。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闪爆 液化气瓶 排查 住院治疗

上一篇:亚洲最贵城市西安上榜位列20 排名在悉尼台北之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