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15日可抢春运返程票 铁路售票将迎返程抢票高峰

国内 云南网 2015-12-12 09:59:14
[摘要]11日起,未购买到车票,也未参加院校统一办票的学生仍可通过铁路各渠道零散购买明年1月10日至2月29日期间的学生往返车票。

  截至目前,春节前几天最热门车票已全部可以购买。15日起,开始销售明年2月12日(正月初五)火车票,随着购买返程票的时间临近,预计15日至20日,铁路售票将迎来返程抢票高峰。

  春节前的火车票销售情况如何呢?昨日下午,记者查询了明年2月7日(除夕当天)的火车余票发现,昆明至北京、上海、广州、济南、武汉等方向车票硬卧均充足,昆明至成都、重庆、长沙、贵阳等方向硬卧硬座车票均比较充足。

  同时,针对抢票验证码图片的争议,相关媒体报道,铁路部门表示,验证码的设计初衷是让验证越来越简单,现在技术后台也在找平衡点,进行图库优化,不清晰的图片今后都将剔除。

  需要提醒学生旅客的是,11日起,未购买到车票,也未参加院校统一办票的学生仍可通过铁路各渠道零散购买明年1月10日至2月29日期间的学生往返车票。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返程票 抢票 春运 验证码 硬卧

上一篇:复星董事长郭广昌失联 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停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