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大马机场登广告寻飞机失主 航空公司“震惊了”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12-12 17:05:35
[摘要]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此前登广告为停放在该机场的三架波音客机寻找“失主”。”  皮特森说,尽管已提供包括飞机前机主声明等相关文件,吉隆坡国际机场当局仍一直拒绝承认Swift空运拥有这些飞机。

大马机场登广告寻飞机失主航空公司“震惊了”

  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此前登广告为停放在该机场的三架波音客机寻找“失主”。

  中新网12月12日电 综合报道,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此前在报纸上刊登广告,表示停在该机场的三架波音飞机的机主“不见踪影”,要求他们认领。日前,马来西亚一家新兴空运公司表示,该公司已经合法买下这三架飞机,对机场方面“找不到飞机主人”这一说法感到震惊。

  根据吉隆坡国际机场此前刊登的广告,停在该机场的三架波音飞机拖欠停机费,当局因联络不上机主而登报寻人。

  针对机场方面的这一说法,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Swift空运执行长皮特森(Blue Peterson)表示,其公司在今年6月从前机主手中买下飞机,而且已经就飞机事宜和吉隆坡国际机场管理当局联系数月。

  皮特森说:“我7号一觉醒来,看见他们在找飞机主人,感到震惊。”

  皮特森说,尽管已提供包括飞机前机主声明等相关文件,吉隆坡国际机场当局仍一直拒绝承认Swift空运拥有这些飞机。

  马来西亚机场当局相关官员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方面 航空公司 机主 波音飞机 国际机场

上一篇:日女子靠化妆变女神 网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