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00多元行李箱乘机托运 到西安下机时破洞缺轮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11 07:52:02 编辑:秦一乔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徐先生上个月在商场花2000多元买了个行李箱,但他没想到,上飞机前托运时全新的箱子,在下飞机时一个轮子摔没了,箱子还破了个洞……

  9日晚,徐先生从重庆搭乘西部航空公司的PN6221次航班飞至西安,取行李时却发现行李箱的右下轮不见了,还破了一个洞。机场行李部的人说按规定要么赔偿200元,要么赔个箱子。

  徐先生说,经过沟通,行李部表示愿意赔付200元再加一个箱子,如果不愿要箱子,把箱子折成200元,可赔他400元。徐先生说,“我不要钱,给我买个一模一样的就行了,可他们不同意。”

  记者昨日就此咨询西部航空公司,客服人员表示3个工作日给答复。

  陕西乐友律师事务所主任贾永进表示,消费者接受服务受到财产损害的,享有依法获得赔偿的权利。这种赔偿不应是机场方面预设的200元,也不应是箱子购买时的价格,而应是现在合理价格,必要的话,可以请第三方进行估价。如果双方协商不成,建议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行李箱 箱子 航空公司 轮子 破洞 机场方面 赔偿 航班 PN 客服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