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童坐进开水桶被烫伤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作者:郭一鹏 宁交轩 钱春龙 2015-12-12 17:36:12
[摘要](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宁交轩 钱春龙) 年仅2岁的宝宝坐进了开水桶,被烫伤全身起泡。12月10日上午9点45分左右,三大队交警在宁溧路的麦德龙路口执勤,这时,一对夫妻从出租车上跑下来,跑到了交警面前,神情焦虑,希望交警帮忙。

  扬子晚报讯

  (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宁交轩 钱春龙) 年仅2岁的宝宝坐进了开水桶,被烫伤全身起泡。紧急情况下,出租车怕闯了红灯说不清,孩子父母向交警求助。在警车开道下,仅用了15分钟,孩子就被送到了儿童医院。

  12月10日上午9点45分左右,三大队交警在宁溧路的麦德龙路口执勤,这时,一对夫妻从出租车上跑下来,跑到了交警面前,神情焦虑,希望交警帮忙。原来,这对夫妻来自四川,在一家工地打工,他们年仅2岁的儿子因为贪玩坐到开水桶里,全身皮肤被烫伤并起泡。夫妻俩赶紧打上了出租车,可出租车司机却怕沿途闯红灯说不清楚,所以希望交警能帮忙尽快将孩子送到医院。交警了解情况后通知指挥中心,请求沿线警力给予支援。仅仅用时15分钟,在警车开道下,受伤孩子就被送到了儿童医院。经诊断,孩子臀部及后背二度烫伤,所幸送来得及时,没有造成更大面积皮肤溃烂。让夫妻俩感动的是,苏A73671出租车驾驶员并未收费,车子到了医院就离开了。目前,孩子仍在进一步救治之中。

  因救人曝光如何撤销

  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的9类情形可以申请申诉,其中就包括有证据证明救助危难或者紧急避险造成的。像救人这样被监控曝光的,车主可至庐山路58号综合服务大厅111室,或拨打复核电话84429251和84429056反映情况,经复核确认无误后,曝光记录将予以撤销。车主还可以通过网络申请复核。当事人先在“南京交管在线”网注册后,再在“曝光图片查询”栏目中写明自己的疑惑,交管部门会及时受理,并调查核实,如属实也会给予撤销。

  作者:郭一鹏 宁交轩 钱春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烫伤 开水桶 交警 车主 儿童医院

上一篇:和价值8000美元的充气娃娃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