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伙被人召集参加堵门 扔胡辣汤烫伤辅警获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04 07:11:51
[摘要]被人召集起来参与堵门,又在民警处警时将买来的热胡辣汤袋扔向民警,致多名辅警被烫伤,日前, 24岁的小伙石某一审获刑。近日,雁塔区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石某有期徒刑1年3个月。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被人召集起来参与堵门,又在民警处警时将买来的热胡辣汤袋扔向民警,致多名辅警被烫伤,日前,24岁的小伙石某一审获刑。

  2014年9月19日上午,因工程款结算问题未得到解决,石某等多人被人召集在一起,围堵在科创路西安某公司门口。白沙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解劝阻。在将围堵人员带离现场时,石某将装有热胡辣汤的塑料袋扔向民警,导致4名辅警面部、颈部、上肢等多处轻微烫伤。案发后,石某亲属向4名受伤辅警赔礼道歉、赔偿损失,取得谅解。近日,雁塔区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石某有期徒刑1年3个月。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辅警 胡辣汤 烫伤 石某 获刑

上一篇:西安仍有司机不认残疾人证 回应:可记下车牌反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