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交警帮忙圆梦 西安11岁小学生西华门指挥交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13 07:36:44 编辑:王秋阳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感觉很好,很帅!”12日下午1时13分,从西安市西华门十字交警岗台下来的11岁小学生徐锐奇,依然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因为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刚刚圆了他站上岗台的梦想。

  家长:孩子从小就崇拜警察

  “每一次过十字路口,小孩都忍不住多看交警两眼,在写一篇题为《梦想》的作文时,就写到想要当一名警察。”在西安文景路居住的陈女士说,儿子徐锐奇11岁,在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上五年级。孩子跟我说,“如果我是一名交警该多好啊!警察很帅,很神气,希望长大后能当一名警察”。

  陈女士称,近日在去交警莲湖大队办业务时,无意中和民警提及孩子的梦想,希望能圆孩子梦想,没想到很快得到了回复。

  交警:1小时完成实施方案

  “大队领导获悉这个消息后,被这个可爱孩子纯真的想法所感动。决定给孩子一个机会,体验一下交警工作,帮他实现梦想!”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教导员杨阳说,该中队上周四获悉此事后,立即上报大队,经同意后立即着手实施。

  杨阳表示,中队当天中午针对此事专门开会,从衣服、培训、上岗等方面专门进行讨论,考虑到孩子周六上午、下午都在补课情况,最后将圆梦舞台放在该中队西华门女子示范岗,时间定在12日下午1时。从获悉消息到上报实施方案,仅用了一个小时。

相关热词搜索: 徐锐奇 梦想 交警工作 交通安全 交通指挥 交警支队 小学生 指挥交通 莲湖 中队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