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女模嫁72岁富豪大秀恩爱 富豪拥有拥有多套豪宅

国际博览 楚秀网 2015-12-13 16:48:03
[摘要]楚秀网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千万富翁杰弗里于2014年1月与他的第二任妻子离婚后,近日又与一名年仅25岁的美国女模特加比坠入爱河,大方晒幸福爷孙恋,并在不久之后结婚。

\

  女模嫁72岁富豪大秀恩爱 男方身家超千万

  楚秀网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千万富翁杰弗里于2014年1月与他的第二任妻子离婚后,近日又与一名年仅25岁的美国女模特加比坠入爱河,大方晒幸福爷孙恋,并在不久之后结婚。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再一次相信爱情了,不过也有网友对他们之间的感情充满质疑,或许模特加比只是喜欢他的钱。

  据悉,杰弗里一直过着奢华的生活,他拥有多套豪宅和多架直升机,多部包括劳斯莱斯及兰博基尼在内的名车,就连诊所的装修都十分上档次,体检仪表面都覆盖着名贵的貂皮。

  杰弗里不仅非常有钱,感情世界也十分精彩,他此前曾经有过2段婚姻。上世纪80年代早期,他与首任妻子林恩结婚,当时林恩只是一名年仅19岁的模特,不过这段婚姻仅维持3年便以离婚收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方 女模特 杰弗里 加比 身家

上一篇:日本大阪夜幕下的站街女:偏爱40岁事业型大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