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兴平一男子白天专抢独行女 查获9部手机多个金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15 16:16: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新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咸阳市兴平一男子大白天骑着摩托车,多次在人烟稀少的村道抢劫独行女,屡屡得手。没成想近日在抢夺一名女子的金项链和金耳环时,被受害人死死拽住,最终在路人的帮助下被警方抓获。

  大白天村妇金项链被人拽走

  12月11日上午,临近午饭时间,兴平市阜寨镇岳湾路上已难得看见人影,下了班的村妇刘某独自一人急匆匆地往家赶。突然刘某感觉耳朵一阵发痛,扭头一看顿时大惊失色:一名男子正在用力拽他耳朵上的金耳环。刘某拼命反抗,但仍被男子一把拽断脖子上的金项链和耳朵上的金耳环。抢得首饰后,男子随即逃到路上准备骑车逃离。情急之下,刘某死死拉住男子,并大声呼救 , “快来人啊,有人抢劫了!”

  听到求救声后,路过附近的村民很快赶来将男子拦住,并迅速报了警。而就在民警到来之前,男子还一个劲地说自己没有抢劫。

  接警后,兴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东城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取证调查,随后将男子带回进一步讯问。起初,男子对抢劫首饰一事百般抵赖,但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很快低下了头。据男子交代,当日他从打工的地方下班后,沿着河堤路自西向东行走,当行至岳湾路时,见路上只有一名独行女子,便对其实施了抢劫。

相关热词搜索: 兴平 抢劫 独行女 男子 白天 骑车 手机 金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