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凤城六路一小区多家被盗 不锈钢防护栏被剪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15 18:44: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凌晨时分,蟊贼居然登堂入室,先后盗窃同一小区里的多户居民。

  事情发生在12月14日凌晨。当天早上,家住西安市凤城六路华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小区13号住宅楼3单元的赵先生发现放在家里的20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原来是有人割断厨房窗户防护栏钻进室内盗窃。赵先生与同楼其他业主交流得知,14日凌晨该楼3单元有多家以同样方式被盗,丢失物基本为现金,损失最大的被盗了1万余元。

  12月1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事发住宅楼为新建高层,临近街面,大楼西侧与小区围墙连接,大楼外墙装有天然气管道。“应该是从围墙翻进来,然后从天然气管道爬上楼的。”赵先生推测,按被盗住户数量,行窃者应不止一人。赵先生家厨房窗口的不锈钢防护栏被剪断,三楼另一户型业主家的防护栏也被剪断。“因为要通风,窗户确实没从里面上锁。”赵先生说,小偷就是从未上锁的窗户钻入他家的。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六路 小区 凌晨 被盗 不锈钢 防护栏 剪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