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赞比亚交通通信部官员:我常在淘宝买东西 比ebay更方便

关注 浙江在线 作者:陈铖 2015-12-16 00:07:39
[摘要]记者在乌镇景区见到了来自赞比亚交通通信部门的官员一行。一行四人表示,这次是他们第一次来到中国,古色古香的乌镇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有很大的不同,虽然语言不通,但是人们的友好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

  来自赞比亚交通通信部门的Siwale

  浙江在线记者乌镇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铖 编辑/赵洁)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在即,记者在乌镇景区见到了来自赞比亚交通通信部门(Ministry of transport, works, supply and communications)的官员一行。

  一行四人表示,这次是他们第一次来到中国,古色古香的乌镇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有很大的不同,虽然语言不通,但是人们的友好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Munyama作为一名女性,从2014年开始在淘宝网上购物,曾经购买过鞋子、衣服、电子产品。 “相对于ebay来说,淘宝的体验更好,更加方便,物流也更加快捷,通常一个星期就可以到货,比ebay快多了。”

  “中非关系日益紧密,通过这次会议,我们想学习和了解更多世界互联网有关方面的先进理论。”另一位嘉宾Siwale表示,中国在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了赞比亚等非洲国家很大帮助,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淘宝 ebay 赞比亚 中非关系 乌镇

上一篇:马其顿政府顾问AZIR ALIU:对智慧城市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