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意大利总理超豪华专机成摆设:本国空军没人会开

国际博览 参考消息网 作者:王萌 2015-12-16 13:44:37
[摘要]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意大利政府为总理伦齐出访而每月花费100万欧元租赁的豪华客机,由于飞行员没有到位而只能停在地面上。

资料图:空客A340-500。

  资料图:空客A340-500。

  参考消息网12月16日报道西班牙《阿贝赛报》12月10日报道称,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意大利政府为总理伦齐出访而每月花费100万欧元租赁的豪华客机,由于飞行员没有到位而只能停在地面上。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意大利飞行员对一档讽刺类电视节目透露,这架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豪华客机早在10月份就抵达罗马,但此后意大利政府才意识到本国空军没有符合资质的飞行员会开这架飞机。

  报道称,这名飞行员透露,意大利国内唯一有资质驾驶飞机的就是空军,可是目前空军中还没有会开这架飞机的飞行员,空军飞行员们正在加紧训练。

  该飞行员还表示,专门用于国事访问的罗马钱皮诺机场跑道也太窄,不足以让这架宽翼展的新专机起降。

  报道称,据悉,新专机是一架空客A340-500型客机,内设改装的私人浴室和一个会议厅。意大利政府每月花百万欧元租赁这架飞机的目的是为了替代原来用于总理出访的体积更小的A319客机。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飞行员 专机 空军飞行员 意大利总理 客机

上一篇:美国狱警逼囚为娼挣钱 性行为发生在浴室、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