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降温地面易结冰 长乐公园门前一早上30人被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17 07:06:08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近日,西安市的最低温度已经降到了零度以下。昨日一早,途经西安东二环长乐公园门前的骑车人,至少有30人摔了跤,原因是从公园流出的水,漫过马路结成了冰。

  昨日清晨5时50分,高先生前往长乐公园晨练,发现公园门口路面结了冰,水的是从公园里流出来的。晨练完大约8时,高先生和朋友一块儿顺着水流寻找,发现在距大门50米的坡道边,一个安在花园里的消防栓破裂了。从公园出来,高先生看到两个骑电动车的人相继摔倒,“那会儿跟前的人就说已经有摔了有十几个人了。”

  昨日上午9时,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两名环卫工抬着一袋融雪剂开始向结冰路面抛撒。公园门口公交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上,由南到北约50米长的路面都结了冰,公园绿化带中破裂的消防栓已被关闭,准备更换。一名环卫工作说,早上这一会儿时间,至少有30人在此摔跤。就在华商报记者现场采访时,仍然有3名骑车人在此摔倒。

  长乐公园工作人员说,漏水原因系消防栓老化所致。

相关热词搜索: 公园 水流 路面 骑车人 环卫工 北约 公交车道 骑电动车 非机动车道 消防栓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