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偷窥"美女"洗澡露馅 逃跑后回现场取车被抓

社会新闻 人民网 作者:夏崇博 2015-12-17 19:19:36
[摘要]男子骑车路过时,发现他人浴室开着浴霸像在洗澡,意志不坚前去偷窥,被发现后撒腿就跑。15日晚20时许,湖北大冶警方接到某乡村民小兰(化名)报警称,抓住一名意图偷窥的青年。

  人民网大冶12月17日电 男子骑车路过时,发现他人浴室开着浴霸像在洗澡,意志不坚前去偷窥,被发现后撒腿就跑。最后,因回来取车,该男子被当场抓获。

  15日晚20时许,湖北大冶警方接到某乡村民小兰(化名)报警称,抓住一名意图偷窥的青年。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情况。

  报警人小兰今年四十多岁了,她告诉现场民警,当晚她在家吃过晚饭后,在自家一楼卫生间洗澡,听见有人在拨弄她家铝合金窗户,起初小兰以为是自己老公在修窗户,所以并没有太留意。可是之后小兰发现窗外的人仍在不断拨弄着窗户,于是她试探性问了一声,结果听到窗外的人慌忙逃跑的脚步声。意识到不对劲的她连忙呼喊自己的丈夫和儿子出去抓人,结果还是让其逃跑了。

  但由于该男子慌忙逃窜,他的踏板车来不及骑走,仍停在了小兰家门口。于是小兰一家通过对踏板车监视蹲守,最终将折返回来取车的男子抓获。

  现场民警一边安抚受害者情绪,一边对被抓青年男子展开询问。

  民警得知,被抓的青年小晨(化名)当晚骑着脚踏车出去玩,因为天冷路黑,小晨骑的很慢。因为天气寒冷当晚洗澡的小兰打开了家里的浴霸,骑车路过的小晨透过小兰家的窗户隐隐约约看到有个人好像在洗澡。

  这时,色上心头的小晨犯了迷糊,他觉得洗澡的或许是个大美女,自己偷看一下满足一下好奇心理,再说四下无人,应该没有人会发现。犹豫再三的小晨最终还是没能克制邪恶的念头。他停下车,弯腰走到了窗户底下,试图拨开小兰家窗户进行偷窥,小晨害怕自己声音太大于是畏畏缩缩一点一点地拨弄着铝合金窗户,没想到还是被警惕性高的小兰发现并呼救。

  被发现的小晨慌忙逃窜,连停放在路边的踏板车也顾不上了。跑了约十几分钟,气喘吁吁的他才意识到自己的车还在原地。车子是借的,弄掉了难免要赔偿,徘徊踟蹰了半天,最后他决定回去取车。

  抱着侥幸的心理,小晨再次来到了小兰家门口。却发现原本停在门口的踏板车被小兰一家人搬到了屋内院子,想想踏板车的价格并不是自己目前能够赔偿的起的,回家也不好给家人交代,小晨一咬牙冲进去想拿车就跑,最终被蹲守的小兰一家抓获。

  鉴于小晨是初犯且认错态度很好,警方对其进行教育后依法行政罚款500元。同时,在民警的调解劝说下小晨也获得了小兰一家的原谅。(夏崇博)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洗澡 偷窥

上一篇:刘涛儿子误会母亲还有儿子 称“想跟他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