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东郊六棉光明小区水压低 居民洗澡如厕成难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5-10-19 04:53:08
[摘要]王阿姨所在小区从国庆节开始整个小区近百户居民连洗澡都成了问题。
  本报讯(记者宋雨)王阿姨所在小区从国庆节开始整个小区近百户居民连洗澡都成了问题。
  小区在西安东郊六棉光明小区。正值午休时间,打开水龙头,小拇指粗的水粗细地流,软绵绵地淌到手上。王阿姨说,这已经算是一天中最大的水量了。冲个厕所,水也不紧不慢的,如果再冲一次,马桶要等10分钟水才满上。
  “洗个澡真叫痛苦。”住在小区4楼的高师傅说,洗澡一般要等到晚上11点以后,喷头出的水很小,只能冲湿上半身,腿上根本淋不到,还得自己接一脸盆水,蹲下,朝自己身上泼,而且头还不能连着澡一起洗,也得弄个脸盆单独洗头,真是太麻烦了。
  高师傅说,小区1、2楼的水压倒是正常,从3楼以上开始,水压逐渐变小,“水量很小很小,打个比方,早晨6点到8点,装满一个电水壶,要花三到五分钟。只能把家中的锅碗瓢盆都用来接水,脸盆里的水用来洗手、刷马桶,碗里的水用来喝和刷牙等。”
  昨天,记者向西安市自来水公司求证此事,一位接电话的客服人员说,从国庆节至今,六棉光明小区三楼以上的住户确实会感觉到水压低了。
  客服人员说,小区地势高,再加上附近水厂的一台水泵出现了故障,这样一来,管网压力不足,导致高层以上住户用水受到影响。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水压 洗澡 王阿姨 水量

上一篇:小寨一流浪猫被灌满胶水封嘴 市民:做法实在残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