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昨清晨路边现弃婴 出生不久发现时已不幸身亡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18 06:59:33
[摘要]昨日上午,一名新生婴儿被遗弃在铜川市王益区川口村西铜一级公路路边,虽然路人发现后很快报了警,但遗憾的是民警赶到现场后,经检查弃婴已经不幸身亡。

\

  华商报讯(记者 张林 实习生 孟星辰)昨日上午,一名新生婴儿被遗弃在铜川市王益区川口村西铜一级公路路边,虽然路人发现后很快报了警,但遗憾的是民警赶到现场后,经检查弃婴已经不幸身亡。

  “娃太可怜了,都不知道这当父母的是咋想的。”昨日上午10时许,在王益区川口村边,一名村民说。在村民带领下,华商报记者看到,发现弃婴的地方,是川口村紧邻西铜一级路路边的一个水泥台上,婴儿用崭新的棉被包裹得严严实实。“我们早上8点半左右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婴儿身体已经冰凉,没有了呼吸不幸身亡了。”据现场处警的公安王益分局王益派出所民警称,被遗弃的是一名女婴,身上没有外伤和残疾,看样子刚出生不久,估计是有人凌晨放到路边的。

  据了解,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六十一条遗弃罪规定,对于年老、年幼、患病或者其他没有独立生活能力的人,负有扶养义务而拒绝扶养,情节恶劣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弃婴 王益区 女婴 拘役 有期徒刑

上一篇:铜川一输油管上方堆满生活垃圾 被指有安全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