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晨练市民汉江捞出一死亡女婴 经核实系刚出生不久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01 07:12:31
[摘要]“今天,有人在汉江边捞起一个弃婴,已经死亡,为人父母咋能这么狠心。”昨日上午,有网友报料称,晨练市民在汉江桥北广场河边发现一死亡弃婴。

QQ截图20151201083905.jpg

  华商报讯(记者王亮)“今天,有人在汉江边捞起一个弃婴,已经死亡,为人父母咋能这么狠心。”昨日上午,有网友报料称,晨练市民在汉江桥北广场河边发现一死亡弃婴。经华商报记者核实,死亡弃婴为刚出生不久的女婴。目前,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网友报料称,有市民在汉江边捞起一个弃婴,被红色的襁褓包裹,然而,这样一个微弱的生命,才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就结束了她的生命。

  汉江桥北广场附近一位保洁员说,昨日早上8时,他看到河边围了一圈人,上前看到,一个红色襁褓包裹的婴儿被人从河边打捞起来,已经死亡。据保洁员透露,是保安将婴儿打捞起来。

  据参与打捞的保安王彦明介绍,当日上午7点多,他和同事巡查至事发地时,发现有20余人围在河边,称从上游漂下来一个婴儿。“我们到跟前发现,一个襁褓内包裹着一个婴儿,卡在河边一个角落。”王彦明说,在市民的帮助下,4人手拉手,他在最前面用扫帚将婴儿钩了过来,“我把娃抱起来时发现已经没了呼吸,看样子孩子出生时间应该不长。襁褓下放着一块木板,所以没有下沉。”

  据公安汉台分局消息,11月30日上午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现场发现一名死亡女婴,随后被送往殡仪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婴 汉江 婴儿 弃婴 王彦明

上一篇:24人长期滞留汉台救助站 警方采集DNA为他们找家人 下一篇:手染毒鼠强污米浆致39人中毒 汉中68岁老妇判10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