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5只灰雁“赖”草滩一厂区 浐灞湿地公园已暂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18 07:13:2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只灰雁在天空盘旋两圈后,落在西安城北草滩华山分厂的厂区办公大楼前歇息。灰雁的突然而至,让厂区工作人员犯了难:强行撵走,怕伤害了动物;置之不理,又影响了正常秩序。

  “早上7点左右,来上班时,看到十余只大雁盘旋了两圈,突然落在了办公楼前的广场上。”昨日,草滩华山分厂一些员工说,“一共有15只,有人说是灰雁。它们不怕人,我们靠近,它们就卧在地上。”

  15只灰雁的到来,让安静的厂区一下热闹起来。不少人围观并与它们合影,还有人买来玉米粒喂食。“挺稀奇的,大雁不应该是冬天南飞吗,这怎么还在北方?”厂区一负责人说。

相关热词搜索: 灰雁 草滩 厂区 浐灞湿地公园 草滩 果林 人工饲养 鸟类 野生 湿地公园 浐灞 管理站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