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起至25日陕西空气都不好 以中度到重度污染为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郝蕾 毛蜜娜 2015-12-20 08:02:47
[摘要]昨日,省大气办根据大气污染形势分析称,12月19日至25日全省特别是关中地区气象条件稳定,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不利于污染扩散。

  昨日,省大气办根据大气污染形势分析称,12月19日至25日全省特别是关中地区气象条件稳定,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不利于污染扩散。这将使关中大部、陕南、陕北局部空气质量总体较差。

  据分析,20日(周日)至22日(周二),关中大部、陕北、陕南部分地区污染持续加重,空气质量以中度到重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会出现严重污染;23日(周三)至25日(周五)全省大气污染形势略有好转,以轻度到中度污染为主。

  目前,马上要进入冬季最冷时段,冬至即将来临,这个时节容易感冒,大家出门尽量多穿衣,平时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运动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华商报记者 郝蕾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3~5℃

  明天 阴 -2~4℃

  后天 多云 0~6℃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大气污染 大部 空气质量 严重污染 HSB

上一篇:女子解放路沿街叫卖假发票 50元面额的一本1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