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专项督查 西安两供热企业被责令整改并罚款5万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郝蕾 2015-12-11 07:13:49
[摘要]昨日,省环保厅派出三个督查组对关中各市区开展冬防工作专项督查,其中发现西安雁东供热有限公司污染物超标,被罚款5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郝蕾)昨日,省环保厅派出三个督查组对关中各市区开展冬防工作专项督查,其中发现西安雁东供热有限公司污染物超标,被罚款5万元。

  昨日,华商报记者跟随省环保执法局一起来到西安雁东供热有限公司看到,厂内扬尘污染较严重,储煤的仓库出口没有围挡,有部分煤渣或煤末抛洒,冲洗煤渣的污水直接排入地下水渠。且自本月中旬至今,该厂的大气污染物烟尘、二氧化碳数据多时段超标,其中二氧化硫最高超标1.57倍。对此,环保部门对其罚款5万元,责令限期整改。

  此外在西联供热有限公司内,检查人员发现储煤仓库密封玻璃部分已有破损,少量煤粉溢流到外面,并且没有办理排污许可证,该企业的烟气在线分析仪显示二氧化硫数据为零,说明并未对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进行实时监测。据介绍,该企业曾于11月25日及12月3日污染物严重超标,已被环保莲湖分局立案处罚,昨日省环保执法局责令其限期整改。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超标 供热企业 整改 储煤 二氧化硫

上一篇:雾霾要散了 西安周末两天将迎雨雪天 下一篇:大学东路一民发生闪爆7人伤 一面砖墙被炸出大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