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学东路一民房发生闪爆7人伤 砖墙被炸出大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11 07:14:23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日凌晨,西安市朱雀门外大学东路路口一幢民房里发生液化气闪爆事故,导致数人受伤,墙体破损严重。

  民房一面砖墙被炸出大洞

  闪爆发生在昨日零时30分左右,地点位于大学东路路口一条小巷内民房的3层。闪爆将民房的一面砖墙炸出大洞,大量砖头从楼上掉落,几乎堵住了这条很窄的小巷。从事发房间隔壁房子能清楚看到,一房间内原本安装窗户的墙面成了一个大洞,屋内有多张架子床,一片狼藉。

  一目击者称,闪爆发生后,有几个伤者自行走了出来,还有人被搀扶着,后来又有两个伤者被救出,“轻的脸上烫出泡,有两个比较严重,胳膊上的皮都掉了。”

  凌晨2时,社区负责人赶到现场,与民警商量排除隐患的方案。据周围租客说,闪爆发生前,曾听到闪爆房间的方向有人大声争吵。

  处警民警称,伤者暂无大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据悉,伤者已被送往省人民医院救治。

相关热词搜索: 闪爆事故 刘某 民警 房屋 大学东路 租客 小巷 厨师长 房子 煤气阀门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