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学东路一民房发生闪爆7人伤 砖墙被炸出大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11 07:14:23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9时许,发生闪爆的楼房下方小巷口被暂时封闭,碑林区安监局、长安路街道办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均在现场。9时30分许,两名男子赶到现场,一名杨姓男子自称从房东手中租来房屋,又转手将其中部分房子租给附近一家饭店作为员工宿舍。

  据了解,事故共波及3间房,发生闪爆的房间与其北侧相邻的饭店员工宿舍之间的隔墙都被炸烂。该饭店一名徐姓负责人也赶到现场,据他讲,宿舍里的3名女员工受到惊吓,并无大碍,但事发时该饭店一名男厨师长恰好出现在3楼,也在爆炸中受伤。

  据碑林区长安路街办调研员毕美康介绍,闪爆致4男3女受伤,其中1人骨折、1人烧伤严重,其余为均为轻伤,都暂无生命危险。

相关热词搜索: 闪爆事故 刘某 民警 房屋 大学东路 租客 小巷 厨师长 房子 煤气阀门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