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学东路一民房发生闪爆7人伤 砖墙被炸出大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11 07:14:23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伤者称酒后争吵,忘了烧水一事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陕西省人民医院烧伤科见到了两名伤者耿某和张某,42岁的耿某烧伤较为严重,神志虽然清醒,但无法与人交流,张某讲述了当时的惊心一刻。

  “晚上我俩在对面喝了点酒,回来睡觉时还因为小事吵了几句,声音挺大。”张某说,回到房子后,他们打开液化气灶烧开水,但酒后加上吵架忘了烧水一事,壶里水溢出把火浇灭,两人都不知道。事发前,另一位同居室友刘某回来敲门,“他(耿某)起来开门时点了一根烟,就爆炸了。”张某说,事发时他盖着被子头手露在外面,双手被烧伤,而头部却幸运地没有大碍。张某说,门口的刘某受到冲击腿部骨折。

  华商报记者试图找到刘某,遭到医院方拒绝。对于当时出现在三楼的饭店厨师长具体伤情,安监、街办、社区等部门工作人员均未介绍,据称也无大碍。

相关热词搜索: 闪爆事故 刘某 民警 房屋 大学东路 租客 小巷 厨师长 房子 煤气阀门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