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国际空间站2名宇航员将太空行走 修复受损机械臂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12-20 10:28:15
[摘要]此次搭载的三名宇航员分别是来自英国的宇航员蒂姆·皮克,俄罗斯宇航员尤里·马连琴科以及美国宇航局的提摩西·科波拉(左起)。

国际空间站两名宇航员将太空行走 修复受损机械臂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15日,搭载着来自俄、美、英三国宇航员的“联盟号TMA-19M”飞船成功与国际空间站对接。此次搭载的三名宇航员分别是来自英国的宇航员蒂姆·皮克,俄罗斯宇航员尤里·马连琴科以及美国宇航局的提摩西·科波拉(左起)。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国际空间站两名宇航员下周将跨出国际空间站,去修理上周损坏的空间站的一个机械臂。英国宇航员皮克将协助另外两位宇航员跨出国际空间站进行太空行走。

  美国宇航局(NASA)说,英国宇航员蒂姆 皮克(Tim Peake)将协助国际空间站的同事宇航员提摩西 科波拉(Timothy Kopra)和斯科特 凯利(Scott Kelly)跨出国际空间站,去修理上周损坏的空间站的一个机械臂。

  这次任务最早可能在12月21日开始。

  前空军飞行员皮克是第一位受雇于欧洲宇航局的英国正式的宇航员。过去曾经进入太空的英国人不是以私人身份,就是以美国公民身份参与美国航天局的太空计划。

  皮克上周抵达国际空间站,他将在国际空间站逗留七个月。

  其间,他将进行一系列科学实验,并参与科普教育活动,吸引年轻人参加太空探索的科学活动。

  他感谢世界各地的成千上万人通过社交媒体给他发来的祝福。

  (原标题:国际空间站两名宇航员将太空行走 修复受损机械臂)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空间站 太空行走 机械臂 太空探索 宇航局

上一篇:男子比赛爆胎扛车完赛获铜牌 身后选手放弃超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