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骑车撞入工地 后拨打"12345"索要赔偿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作者:陶维洲 2015-12-20 10:36:53
[摘要]监控拍摄到,醉酒男子骑电动车晃晃悠悠、歪歪扭扭闯入施工工地,将道路施工警示牌撞倒,还不顾警示灯直接冲向围挡栏。

  就在前几天,一男子凌晨醉酒骑电动车,迷迷糊糊间撞进了路边围挡的工地。没想到,他不仅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拨打“12345”政府热线投诉,要求工地赔偿。不过,他的行为早已被交警的执法记录仪记录,最终接受了警方的处罚。

  当天凌晨4点左右,南京江宁交警大队东山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金箔路上元大街路口道路施工工地内,一名男子骑电动车撞毁围挡,摔倒在地。民警赶到现场后,该男子一身酒气,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在围挡工地内进行打砸。一通胡闹后,他居然掏出手机拨打“12345”电话,称工地施工没有设标志牌,导致自己撞倒,要求交警处理交通事故,工地进行赔偿。

  男子的这一举动让出警的民警哭笑不得。随后,他被带回交警中队。其间,民警又调取了事发路段的道路监控。从中可以看到,道路施工处两端均明显设置施工警示标志、警示灯、告知牌、围挡栏、施工黄闪灯。监控拍摄到,醉酒男子骑电动车晃晃悠悠、歪歪扭扭闯入施工工地,将道路施工警示牌撞倒,还不顾警示灯直接冲向围挡栏。

  经查,男子姓陶,经检测体内酒精含量为16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非机动车。待陶某酒醒后,民警通知其家人到中队,一起观看了现场视频和监控。看到自己的荒唐举动,陶某懊悔不已。目前,陶某因醉酒驾驶非机动车以及损坏公共设施,被民警依法给予相应的处罚。

  通讯员 姜飞 现代快报记者 陶维洲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工地 12345 民警 醉酒男子 赔偿

上一篇:深圳女子遭邻居猥亵 谎称来例假拖延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