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纺正街臻园阳光楼盘遭人阻拦施工 持钢管打伤工人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谢斌 2015-11-20 07:10:41
[摘要]正在工地内施工,突然有几十人闯入工地内阻拦施工,并将3名工人打伤。雷先生是西安一家防水工程公司的负责人,11月15日,雷先生和2名工人正在位于纺正街臻园阳光楼盘项目工地内施工。

  本报讯(记者谢斌实习生张晴悦张昕)正在工地内施工,突然有几十人闯入工地内阻拦施工,并将3名工人打伤。提起5天前发生的遭遇,受伤工人家属仍心有余悸,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雷先生是西安一家防水工程公司的负责人,11月15日,雷先生和2名工人正在位于纺正街臻园阳光楼盘项目工地内施工。当天上午11时许,工地内突然来了很多陌生面孔的青年男子,雷先生和2名工人还没来得及问清楚情况,就被对方殴打致伤。
  昨日上午,记者在西安仲德骨科医院见到了一名受伤的工人,这名工人告诉记者,三人中一人四肢多发骨折,全身多处被刀刺伤,一人右下肢被严重刺伤,颅骨骨折,另外一人的刀伤仅差分毫就伤及肺部,同样颅骨骨折。受伤最严重的是雷先生,目前在西京医院内接受治疗。
  “当时对方大概有40多人,统一带着白手套,手上还拿着钢棍,上来就打,我们根本来不及反应,大家都被吓坏了,没人敢上前制止,很多员工都逃离了现场。”这名工人说,事发后有人报了警,直到警察赶到后,对方才停止殴打。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臻园阳光楼盘项目工地,工地大门紧闭。该楼盘开发商陕西华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楼盘属于城改项目,目前已经建成了10多栋高层住宅,11月15日,在工地内确实发生了3名施工工人被打伤的情况。
  “我们当时得知后,跑到现场查看,发现闯入工地的几十人都是陌生面孔,究竟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不太清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开发商已经垫付了受伤施工人员的治疗费。
  随后,记者从公安灞桥分局纺织城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全力调查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工地 施工 颅骨骨折 钢管 楼盘项目

上一篇:莲湖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谈缓堵 六举措助力二环提速 下一篇:户县大爷莫名收快递“中奖” 欲汇款幸被警察阻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