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推出中华美食地图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5-12-21 09:07:0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一小吃城推出中华美食地图,活动现场已经被“吃货”们占领。

  西部网讯 广东老火靓汤、青岛鱼肉蒸饺、吉林延庆朝鲜冷面、湖南米粉……近日,西安一家美食城推出中华美食地图,108道各地地道的小吃免费试吃。今日(19日)记者也去现场感受了一把 “美食诱惑”。

  下午三点,活动现场已经被“吃货”们占领,各种小吃惹人馋,大人小孩吃个不停嘴。据了解,当天一共展示了108道美食,除了陕西的特色小吃凉皮、肉夹馍、陕北炒饼、户县软面等老陕常吃的小吃外,还有全国其他地区的美食,如扬州炒饭、广东老火靓汤、湖南米粉、重庆酸辣粉、成都老火锅、云南过桥米线、青岛鱼肉蒸饺、吉林延庆朝鲜冷面、新疆大盘鸡、河南烩面等。

相关热词搜索: 吃货 中华美食 小吃城 美食地图 朝鲜冷面 老火靓汤 新疆大盘鸡 云南过桥米线 蒸饺 扬州炒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