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巴萨世俱杯夺冠:梅西破门苏神2球 巴萨3-0夺冠

国际博览 大众网 2015-12-21 09:59:14
[摘要]北京时间12月20日18:30(日本当地时间19:30),2015世俱杯决赛在横滨的尼桑体育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对阵河床。

巴萨3-0胜河床世俱杯夺冠:梅西破门苏神2球(图)

  巴萨世俱杯夺冠:梅西破门苏神2球

  北京时间12月20日18:30(日本当地时间19:30),2015世俱杯决赛在横滨的尼桑体育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对阵河床。

  这是巴萨第4次打入世俱杯决赛,此前曾2次夺冠。这是阿根廷球队第4次进入世俱杯决赛,此前3次全部落败。河床曾在1986年击败布加勒斯特星夺得洲际杯(丰田杯)。若计算洲际杯冠军在内,欧洲球队以28-26领先南美球队。巴萨派出最强阵容,梅西和内马尔双双复出进入首发。

  双方开场后谨慎试探,巴萨逐渐开始控制比赛,克拉内维特对梅西战术犯规被罚黄牌。巴萨第11分钟险些破门,伊涅斯塔精准直传,梅西13码处左脚半凌空扫射被巴洛维罗神勇救下。梅西反击中长传苏亚雷斯,但巴洛维罗及时出击解围。阿尔巴飞铲卡洛斯-桑切斯也得到黄牌。内马尔左路传中远点,阿尔维斯15码处凌空抽射反弹球被没收。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巴萨世俱杯夺冠

上一篇:美国防部长证实误炸伊拉克部队 致10名军人丧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