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含光门外奥迪车冲入护城河 司机称以为是路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22 07:25:49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zqkzy66.jpg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城墙含光门外,一辆车牌号为陕AA6×××的白色奥迪轿车头朝下栽在护城河边的台阶上,4个车门全部打开,安全气囊也已经打开。坠落处是斜坡,距离地面高约8米,靠近路面处的一棵小树被连根拔起,旁边广场护栏也被伤及。根据现场刹车痕迹看,轿车事发时可能是由南向北沿含光路行驶。

  附近的保洁员说,昨日5时40分许,她先听到一阵刺耳的刹车声,接着听到一声巨响,等她赶过去查看,发现有2个人从车内爬出,其中一人腿部受轻伤。有目击者说,车里出来的人说没有及时发现此处路况,误以为是路口。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一辆吊车和一辆清障车赶到,将轿车吊起后拖离现场。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轿车左侧和车前部受损严重。记者从交警莲湖大队了解到,有群众称事发时奥迪车内乘坐了六七个人,有人受伤,民警联系120后并未找到伤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仍在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刹车 民警 路况 西安城墙 安全气囊 移动用户 清障车 hsw PreviousNext 交通 交通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