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越野撞234路公交车两车损毁严重 司机身上有酒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23 07:16:42 编辑:秦一乔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昨日下午3时40分许,在朱宏路和凤城四路路口附近,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234路公交车和一辆陕A牌照的丰田越野车发生撞击。公交车左后部分损毁严重,越野车的车头接近报废,安全气囊也打开了,汽油发生泄漏。

  公交车司机韩玉斌说,他刚从“汉城商业街”公交站驶到快车道上,车后部就被撞了,“在撞击力下,公交车从第二个车道跑到第三个车道上,我都蒙了,还有一些眩晕。”公交车上有十多名乘客,其中3人受了不同程度的外伤。

  很多市民看到,越野车司机是一名约40岁的男子,他从车上下来时,全身酒味,一瓶已经开封的酒也从车里飞了出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询问他有没有喝酒时,他的回答说,“车不是我开的……我没有喝酒……”

  下午4时许,3名受伤乘客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交警未央大队民警说,越野车司机身上的确有酒味,会马上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调查之中。

相关热词搜索: 受伤乘客 乘客受伤 公交站 公交车司机 酒精测试 外伤 安全气囊 撞击力 120急救车 朱宏路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