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酒店半个月包4万多饺子 冬至请环卫工免费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23 07:43:05 编辑:秦一乔 作者:宋秉琴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宋秉琴)22日上午10点,宝鸡市高新区一酒店一楼大厅坐满了环卫和绿化工人,他们正高兴的吃着热腾腾的饺子,酒店门口则不断有老人来领取速冻饺子。据酒店老板杜绪明介绍,他们总共包了4万多个饺子,在冬至日供高新区所有环卫和绿化工人及旭光村60岁以上老人免费吃。

  据宝鸡高新园林环卫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前几天,酒店主动找到他们,说要在冬至日请高新区所有环卫和绿化工人免费吃饺子,希望他们帮忙组织。“环卫这边报了360多人,今天有些地段太远,像高新20路、13路,来吃不方便,我们会煮熟后用车送到现场去。”杜绪明说,以前他母亲也做过两年环卫工,他深知环卫工起早贪黑的不易,所以想在冬至日请他们吃个热乎饺子。“我们店里人利用闲暇时间,花了半个月时间,包了4万多个,放在冷库里,就希望今天大家能及时吃上冬至饺子。”另外,杜绪明还给自己所在村里60岁及以上老人都发了票,大家可凭票领饺子一份。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冬至日 吃饺子 酒店老板 绿化 速冻饺子 13路 华商网 jinribaoji cn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