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科大女生被前男友刀捅 男子还不知女孩已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24 07:13:42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21日晚7时许,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校区学生生活区一公寓楼前,大四女生焦某某下楼取外卖返回时,被前男友捅了数刀,抢救无效死亡。案发22小时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惠某某抓获。此时,他还不知道前女友已经死亡,还说准备好了送给她的圣诞礼物……

  他在工地打零工 她是在校大学生 QQ聊天认识 但家人不同意

  案发后,公安未央分局成立专案组,初步确定了嫌疑人惠某某的身份,兵分3路实施抓捕。22日下午5时许,惠某某在草滩未央湖牛王庙村旧址空地里被抓,对持刀捅伤焦某某一事供认不讳。

  惠某某,男,25岁,初中文化程度,宝鸡人,在宝鸡一建筑工地打零工。受害人焦某某,女,22岁(此前曾有报道为21岁),宝鸡人,系陕西科技大学大四学生,两人2014年8月通过QQ聊天相识,当年10月确定恋爱关系。今年6月,焦某某因家人不同意向惠某某提出分手。惠某某不同意,多次到该大学找焦某某试图继续恋爱关系,未果后在校园贴吧等平台发布“让焦某某不得好死”等威胁言论。

  19日,惠某某乘高铁从宝鸡赶至西安,因多次联系不上焦某某,于21日晚6时许在该校7公寓楼门口守候。见焦某某出公寓取外卖,追逐焦某某冲进公寓楼一楼大厅,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其捅伤后逃离。

  两人的家是邻村 他说很爱她 还准备了圣诞礼物

  惠某某逃跑时,被公寓楼老师拉了几下但没拉住。他本来是朝生活区大门跑,看到有保安追过来,就转身翻越围墙跑掉。惠某某还给家里打了电话,称将焦某某捅了,很害怕。他说,当晚他就在草滩荒地里睡了一夜,逃跑中把裤兜里的水果刀弄丢了,次日他还想去学校看看焦某某情况。惠某某被抓的位置距事发地约10公里,民警说,当时发现他戴着口罩,想去盘问一下,他就跑,10余民警把他拿下。

  惠某某说,去学校找焦某某时,并没想到要伤害她。他看到焦某某并喊了她的名字,但焦某某没理他,他说自己瞬间失去了理智,“我很爱焦某某,已有一个星期没有她的消息了,加QQ她不理,发短信打电话没有回应,我走路、睡觉都在想她,都快崩溃了,很多话憋在心里想告诉她,我不会让她受一点伤害。”

  直到昨日,惠某某还不知道焦某某已经离世,他说自己还准备了圣诞节礼物,是焦某某曾看过的一对指环,想送给她,“但逃跑时弄丢了,找不见了。我会好好改造,希望她还能等我,给我机会。”

  焦某某和惠某某都是宝鸡人,两人的家是邻村,焦某某有一个弟弟,惠某某有两个姐姐。焦某某提出分手后,惠某某曾给人说过,“我得不到的,也不能让别人得到。”

  据了解,受害人多位亲属已赶到西安,正在与校方交涉。

相关热词搜索: 焦某某 惠某某 学生生活区 陕西科技大学 宝鸡人 案发 民警 草滩 QQ聊天 去学校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