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国女星Amy滥打麻药遭驱逐:10年内不得入境韩国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12-24 13:52:27
[摘要]Amy于2012年9月在1家美甲店内突然晕倒,紧急送医后被发现身上持有大量麻醉药物,遭判1年有期徒刑,后来改判缓刑8个月。

  Amy于2012年9月在1家美甲店内突然晕倒,紧急送医后被发现身上持有大量麻醉药物,遭判1年有期徒刑,后来改判缓刑8个月,并遭宣告2年内不得再犯,不料2014年9月再次被抓包违法施打麻醉药,22日确定被韩出入境管理所逐出韩国,因她持有美国籍,30日将飞往关岛。根据韩国法律,遭强制驱逐之后,至少10年内不得再入境韩国。

  事实上,Amy最为人所知的就是和韩团“神话”李玟雨的短暂恋情,和男方分手后便频传负面新闻,除被指不断在节目上消费前男友,2012年更传出因整形后疼痛难耐,为了能随时施打麻醉药,曾被整形医院院长性侵却不报案。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Amy 韩国女星 打麻药 驱逐 施打

上一篇:NASA将在火星种土豆 收成或达地球上2-4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