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区进出口总额提前一月完成全年任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军峰 2015-12-25 07:42:03
[摘要]昨日,记者从西安高新区了解到,截止11月底,西安高新区完成进出口总额201.85亿美元,提前一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预计2015全年进出口总额将完成215亿美元,同比增长19.4%。

  华商报讯(记者付军峰)昨日,记者从西安高新区了解到,截止11月底,西安高新区完成进出口总额201.85亿美元,提前一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预计2015全年进出口总额将完成215亿美元,同比增长19.4%。截至11月底,实际引进外资15.73亿美元,预计全年引进外资16.5亿美元,同比增长11.38%;实际引进内资425.43亿元,预计全年引进内资490亿元,完成全年任务111.36%。

  招商引资一直是西安高新区经济发展的强大推动力。今年以来,西安高新区坚持以主导产业为中心,围绕集成电路、智能终端、先进制造、现代服务业引进了一批重大项目。在全球具有重大影响力企业——三星电子、美光、华为、中兴、比亚迪等的引领下,众多以创新研发为特征、处于产业价值链高端,拥有国际前沿技术水平的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抢滩高新区,同时不断向外辐射,带动本地产业跨越升级,使得西安的全球竞争能力大幅提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进出口总额 西安高新区 全年 智能终端 三星电子

上一篇:必须打碎车检涨价背后的“团团伙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