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珠海海岸出现两公里死鱼 政府正在调查原因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邓媛雯 陈彦儒 2015-12-25 16:41:06
[摘要]珠海海岸近日出现两公里死鱼,记者25日从珠海市海洋环境监测与海域使用动态监管中心等部门获悉,该市正调集各方面专家,探讨死鱼原因。

  中新网珠海12月25日电 珠海海岸近日出现两公里死鱼,记者25日从珠海市海洋环境监测与海域使用动态监管中心等部门获悉,该市正调集各方面专家,探讨死鱼原因。

  据珠海市海洋环境监测与海域使用动态监管中心副所长黄育华介绍,该中心目前已调集各方面专家,正在探讨大面积死鱼原因,结果出来会统一对外通报。

  针对记者提出有没有检测海洋水质的提问,黄育华答道,正加班加点做分析。

  据了解,珠海知名的情侣路附近海滩上从22日起,开始出现大量死鱼,此次死鱼大多长约12CM左右。据珠海市环卫部门介绍,当地环卫工人已经连续清理了三天。(完)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死鱼 海洋环境监测 海岸 海域使用 动态监管

上一篇:93岁抗战老兵执著“寻党”70载成功恢复党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