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天然气抢险车查出在贵州违法 系抄录信息失误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26 08:01:01
[摘要]宝鸡一辆天然气抢险车从未出过宝鸡,却在贵州省余庆县出现违法记录,余庆县交警部门承认是工作人员抄写失误所致,但至今已4个月违法记录仍未消除。宝鸡一交警表示,因录入失误导致错误的违法信息,相关交警部门应及时予以核实更正,但没时限规定。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赵国强)宝鸡一辆天然气抢险车从未出过宝鸡,却在贵州省余庆县出现违法记录,余庆县交警部门承认是工作人员抄写失误所致,但至今已4个月违法记录仍未消除。

  12月23日,宝鸡中燃陈仓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党先生反映,9月初,该公司一辆车牌照为“陕CK9179”的天然气抢险车年审时,查出一条在余庆县的违法记录未消,不能年审。党先生与余庆县交警大队联系,对方表示是工作人员抄录信息失误。按照对方要求,党先生将该车的行驶证信息发送给对方,但时至今日,错误信息仍未消除。

  党先生说,“陕CK9179”平均每天出勤3至5次,年审期限为2016年1月31日,他特别担心车辆脱审。“如果脱审,一旦发生险情,这辆抢修车只能被迫违法上路。”

  24日下午4时许,余庆县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确系工作人员抄录失误,他们已向上级反映,正在处理中。记者问为何近4个月还没有处理成功,对方表示不清楚具体原因。

  宝鸡一交警表示,因录入失误导致错误的违法信息,相关交警部门应及时予以核实更正,但没时限规定。昨日上午,余庆县交警大队表示,将在下周一消除违法记录。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余庆县 天然气 抢险车 违法信息

上一篇:宝鸡一酒店开业大放鞭炮 环卫工清扫炮屑近半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