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13岁少女负气离家 女孩已找到与家人团聚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5-12-26 10:03:5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衡洋 张妙妍 张力)22日晚上,西安一名13岁女孩小敏与家人争吵后离家出走,一度下落不明,急坏了孩子的家长,监控记录,23日凌晨三点多,女孩被四个陌生男子带走。

  前期报道:西安一13岁少女负气离家 街头被四名陌生男带走

   记者了解到最新情况,小敏已经找到!

   小敏妈妈打电话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接到孩子,孩子妈妈称,小敏当晚就被送到了救助站。

   记者在阿房宫派出所了解到,这次孩子能平安的找到,还是要感谢监控中出现的四位师傅。

   当晚四位师傅遇到小敏时,给她买了吃的,还安排了住的地方,随后将孩子送往昆明路派出所,之后将孩子送到西安市救助站。

   12月25日,阿房宫派出所民警将小敏从西安市救助站接到了派出所,经过身份核实后,将小敏交给了孩子家长。

   小编在此也替孩子向帮助过她的热心市民们道声感谢,希望回家后小敏能和家人好好沟通,再也不要做这样危险的事情了。

相关热词搜索: 离家出走 女孩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午间版 救助站 小编 孩子家长 阿房宫 派出所民警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