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晴好天将继续应注意保暖 空气清新蓝天白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27 07:53:12
[摘要]昨天早晨西安最低气温-2.4℃,午后最高气温14.4℃。在暖阳的照耀下,西安笼罩在暖意融融中,空气清新,蓝天白云。最新预报显示,今天全省天气晴好,早晚天气寒冷。预计今天气温低于昨天,天气晴朗,空气清新。

\

  最近几天天气都不错,今天,好天气和好空气还会持续。

  昨天早晨西安最低气温-2.4℃,午后最高气温14.4℃。在暖阳的照耀下,西安笼罩在暖意融融中,空气清新,蓝天白云。

  最新预报显示,今天全省天气晴好,早晚天气寒冷。28日~29日受高原东部弱短波槽影响,云量增多,全省多云转晴。预计今天气温低于昨天,天气晴朗,空气清新。早晚天气很冷,请注意增添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9℃

  明天 多云转晴 -2~7℃

  后天 晴 -2~10℃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晴好 云量 保暖 最低气温

上一篇:律师请求对车检企业反垄断调查 多掏的钱能退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